地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弘扬长征精神,201962815:00,地质学院党支部在张琳书记的主持下,于实训楼10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内容为:观看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此次学习活动的有地质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红色经典史诗《长征组歌》以艺术的形式再现了长征艰难的历程,大家均认真观看。

观看《长征组歌》之后,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姜啟明副院长说“《长征组歌》讴歌了红军历尽艰险、终获胜利的革命精神,也体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坚强意志。长征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宝贵财富,而且已经成为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民族意志的集中表达,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或生活中遇到困难,都应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去面对”。

张琳书记说:“两个100年,不是空谈,我国即将完成第一个100年,我们大家每个人都是见证者,当代大学生第二个100年的建设者的主力军,我们要继承长征精神,接过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手中的任务,早日把祖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抽时间观看电影《长征》

  其他同志和积极分子也积极发言,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长征精神并把它付诸于工作和学习中,同时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