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行期末总结暨安全教育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增强学生的学期末自主复习意识和做好自我防范意识的安全意识,地质学院于630号在1教西阶梯教室举行了期末总结暨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地质学院辅导员范永强老师,学生会主席焦拓,团总支副书记昝玉乾,及地质学院全体学生。

首先,由辅导员范老师全面分析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了本学期班级德育活动以及学生的学习、班级卫生、内务、纪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做好本学期的完善工作以迎接新学期的准备,要求大家面对新的挑战,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成绩。最后,由团支部书记昝玉乾和学生会主席焦拓向大家做了本学期工作总结,总结中提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力争上游。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更是让同学们更加地明确自己该怎么做,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全体同学有信心在新的学期里,在老师的支持关心下努力学习,完善和弥补不足,争取新的学期里,学习与工作能更进一步,争做典范,争创佳绩,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