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会纳新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给201 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 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109日,地质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在西阶梯教室顺利进行,并得到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得到2019级新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西阶梯教室楼为2019级新生做学生会宣传和报名工作。新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各部门学生干部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在新学期初便投入到了此项工作中来,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准备后,招新得以顺利开展。

本次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成功,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届新学生会可以和院团组织共发展,同进步。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