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代表莅临我校参观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115日,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代表一行二十人莅临我校参观,并与我校钻探专业师生举行联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质学院副院长姜启明,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宋校长,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老师戚小平,我校钻探专业主任李立,钻探专业教师海存斌,以及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十八名钻探专业中高对接班学生。

在会上,姜副院长向临夏县技术学校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前身以及发展,介绍了地质学院作为学校特色专业发展的情况,特别是钻探专业的开设情况。参加活动的临夏职业学校师生就专业设置,特色专业以及就业前景等提出问题,姜老师都一一做出了解答。最后,姜老师带领师学们参观学院实训室,向他们简单介绍了一些常用的设备仪器,向他们讲述了最基本的操作,同学们也对这些有了初步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临夏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更好的了解我校,增进了两校的友谊。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