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表示我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的欢迎,并弘扬高校校园文化和大学精神。地质学院于20201015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演播大厅举办了新生入学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地质学院院长,副院长,各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19级团学干部以及20级全体同学等。

典礼开始,张院长以抗疫胜利为引入点为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地质学院的办学概况以及优势,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寄语学生的大学生活充满活力与创造,渡过宝贵的三年时光。开学典礼上,李玲玲老师就地质学院学生的学业、就业、薪酬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李立老师就学生的生活、安全、资助、、意识形态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我院举行此次典礼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快速的了解了他们所就读的学校,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开学典礼是每年新生入学时的一项重要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对于对于学生在大学阶段开始追逐梦想具有很好的启蒙意义。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