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携手共创人才培养新高地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419日,江西地质局二六七大队副队长、高级工程师彭超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产教融合,人才招聘为主题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产业发展和岗位需求,以及订单式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洽谈,双方就继续加强产教融合、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彭队长表示希望今后吸收更多的我校地质类专业毕业生去267大队工作。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副院长李玲玲副教授、就业处成思豪科长及地质学院相关专业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879020844166823475

彭超群系我校1986届地质专业优秀毕业生,自毕业后一直在核工业267大队工作,她从一名普通的地质技术员成长为一个大队领导。此次来校是她35年来首次回访母校, 20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彭队长为我校地质学院全体学生作了一场就业与产业发展专题报告,她从江西地质局四大系统队伍整合、267大队的产业布局和岗位需求,以及本队人才倍增计划等角度给学生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声情并茂、语重心长地进行了生动的演讲,激励广大学生热爱地质事业,刻苦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对社会有用的技能型专业技术人才。随后彭队长一行与有意向的部分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洽谈。

692158087914282053

73408369395258247

20日下午,副校长鲁挑建教授与彭队长一行进行了会谈,并陪同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地质园等,彭队长一行人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对母校地质类专业发展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519134910683680

本次洽谈会通过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促进我校学生就业、保障产教深度融合以及贯彻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实现校企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