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2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2020级莘莘学子。
 

为了做好2020年度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各二级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20201012日早上七点,地质学院新生接待工作也正式开始。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过程中,老生认真的为新生办理着每一项入学手续,为并他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
 

十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整个迎新过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通过此次迎新,为我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