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使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落实到促进青年成长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地质学院于20201018日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主题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大会时说如今的经济特区向全世界展示了改革开放的磅礴势力,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光明前景,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意识,让我们懂得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