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防止网络诈骗”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使我院学生能深入学习防止网络诈骗,加强防范意识,自觉落实到促进青年成长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地质学院全体20级同学于2020114日晚开展学习了以防止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效果显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防诈骗宣传氛围,提升防范意识,使防骗知识铭记于心。提高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构筑电信诈骗“防火墙”。同心同德争创文明校园,群策群力打击电信诈骗。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使我院的同学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并懂得了用法律保护自己同时也明白了正确使用网络的重要性,一起传递网络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