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办宣传学习宪法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使我院学生学习贯彻宪法的重要内容,使宪法得到有效宣传,增加同学们心中对法律的认知,地质学院团总支于2020123日晚在各专业教室开展“宣传学习宪法”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的开展,响应了我院认真学习宪法重要内容的要求,使同学们在建设文明和谐校园的同时,坚持学习宪法的重要内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力宣传以法律为核心的治国方针,从而弘扬了宪法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法制精神。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人民权益和我国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教育,也增进了同学们对于我国法律的认识,同时也对我国法律的宣传与使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并体现了我国依法治国的政治基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