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安排部署,校团委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贯穿于团、学建设工作的全过程。416日中午,地质学院团总支书记范永强老师组织地质学院202046名学生干部在1#教学楼305党员活动室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了第一次党史学习活动。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范老师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生们做了系统的阐述,并就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意义性进行了深刻说明。要求学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重点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



主要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并和同学们交流了心得体会,使大家进一步能够从红色经典书籍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智慧,从思想上进一步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从生活上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以当代大学生应有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