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进行新学期领导入公寓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新学期开学伊始,地质学院于2024323日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联系校领导曹惠清副院长与地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沟通谈心,检查宿舍卫生及安全等工作,提振同学们开学的学习劲头,确保同学们拥有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检查走访了学院的每一间宿舍。走访中,曹惠清副院长一行对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宿舍的每一个地方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做得优秀地方予以表扬,对不足之处予以建议。领导们高度重视宿舍卫生情况,确保同学们在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中居住,鼓励同学们确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此次开学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我院师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迅速地进入状态,让自己新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