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志愿之光耀陇原,雷锋精神续新篇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地质学院于2024314日在自习室组织开展“志愿之光耀陇原,雷锋精神续新篇”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效果显著,通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和观看关于“雷锋”的相关影视剧作,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无私和伟大,通过大家的集体交流,让新时代的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诠释和升华,为我院青年学生树立了艰苦奋斗,舍己为人的崇高情操,培育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让雷锋故事在新时代更富感染力,焕发新光彩。

  作为青年大学生,雷锋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的,它不仅体现在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自身的完善,还体现在对集体的贡献和对社会的奉献上。我院学生将以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大学生的清风正气和良好形象,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篇章。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2%2F0305%2Fc3718cd5j00r89e8v007yc000u00190m.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