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中冶地质总局山东局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招聘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325日,中冶地质总局山东局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亮亮和市场部部长李坤一行,就选拔优秀地质人才、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地质学院进行了交流。

首先,学院班子成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会,地质学院院长黄晓慧院长、书记何吉有、副书记李立参加,黄晓慧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地质学院的情况,了解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

招聘宣讲会开始后,副书记李立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单位的两位负责人,对两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才能。


公司总经理李亮亮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长期致力于地质勘查、矿产资源开发以及地质环境保护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

市场部部长李坤详细介绍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等。他特别强调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机制,表示公司愿意为有志于地质事业的年轻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职业平台。


李坤部长进一步询问本次应聘学生的专业背景和学习课程,以考察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他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对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学习成果给予中肯评价。


李坤部长耐心回答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包括公司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工作环境等,增强同学们对公司的信任和向往。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地质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选拔了优秀的人才。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地质事业的繁荣发展。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