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大庆,全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25日下午,由院长张斌权同志主持,地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学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亲临活动现场,来地质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会上杨书记认真听取了地质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关于专业办学情况的汇报。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将目前地质学院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作了陈述,杨书记认真记录并对一些教师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对地质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和发展,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杨书记的讲话对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和进一步推进地质学院的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随后,张斌权院长结合自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前期的工作调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教学改革,振兴地质教育”的主题党课。在党课上,张斌权同志对地质学院今后如何走学院产学研结合与特色办学路子,提高专业宣传力度和质量,调整专业方向和专业设置,扩大专业培训途径,积极参与地方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提升服务社会水平以及搭建科研平台,积极开展地质科研工作,加强年轻教师的培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张斌权同志对地质学院党支部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和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勇担职责使命,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把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学院工作步上新的台阶!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