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支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党课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地质学院党支部于122日,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同艺术学院一起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学校党委成员杨建国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杨建国同志围绕八个方面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展开,围绕我国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面临的新发展形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详细的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全面分析了我国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地质学院本次党支部党课的开展,是学校宣讲十九届五种全会精神活动的一部分,是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聚集到落实上来的一次重要支部活动。杨建国同志以具体事例和学校发展及学生的成长进步同会议精神结合在一起,党课进行的生动而实际,参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的深入细致的学习,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目标更清晰。

支部党员同志在会后进行了讨论,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长期过程,需要持续学习、持续思考,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今后的工作将能更好的贴合党的方针、政策,取得事业的新发展。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