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地质学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于2021115日,在地质学院党支部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受学校党委委派,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同志、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刘青宪同志、图书馆馆长赵新博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督导。

会议由地质学院院长、书记张斌权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地质学院副院长李玲玲同志,同时,列席会议的还有地质学院党支部成员李立、马叶情和地质学院团支部书记范永强同志。

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参会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由学校督导组组长郭建忠同志进行了民主生活会前指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组织形式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同志代表地质学院就地质学院2020年度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张斌权同志和地质学院副院长李玲玲两位同志分别就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汇报之后,两位同志分别对专题材料作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建忠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地质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深入思想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把政治学习、整改措施与师德、与教学、与专业的相互结合,把政治工作落实到实处。

最后,有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同志进行了表态,地质学院今后办学中一定会加强专业建设和专业转型,提升教学质量,办好专业特色。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