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组织收看话剧《血色高台》直播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收看话剧〈血色高台〉直播节目的通知》通知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殷切嘱托,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工程,扩大红色文化育人覆盖面,使全体教职工及学生感悟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接到通知后,地质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继续弘扬伟大民族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将西路军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