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办“水文地质资源教学”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增加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以及对手机这一平台的有效应用,618日地质学院在一教西阶梯教室,举办了利用手机平台开展教学的教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地质学院院长高翔、副院长姜启明、水文专业主任李玲玲、学生辅导员范永强,高院长讲述此次活动目的,姜副院长普及有关知识,李老师及范永强老师负责指导和辅助学院学生下载并注册有关教学资源。

活动开始,由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云课堂智慧职教”和“中国大学MOOC”这两款学习软件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巩固旧知识、学习新知识的帮助,让我们了解到这两款软件不仅仅是两个普通的学习软件,它们也是为我们当代大学生拓展学习新领域,发展学习新资源的重要渠道。同学们在介绍完毕之后,都非常积极也非常配合的安装并注册了软件,在注册完毕后,又都非常认真的学习了里面的知识。

随着信息技术和新时代经济的发展,网络的应用变得越来越普遍,网络也逐渐渗透到各个领域,我们学生要更好的利用可用平台以及国家给予的资源,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开拓自己的眼界,做一个新时代有理想、有作为的大学生。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