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前往榆中师范进行调研并探讨中高衔接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1029日至1030日,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协同招生处贾文海处长以及5名教师前往榆中师范进行调研和专业宣讲。本次调研工作主要针对的是我校与榆中师范联办的中高衔接班学生进行专业宣讲以及探讨中高衔接等相关问题。

(专业宣讲)

(与师范学校老师交流)

1029日下午与榆中师范的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主要针对中高衔接的一些教学、实训以及衔接的关键问题。座谈完毕,张斌权院长对中高衔接班的同学进行了学校概况介绍和专业宣讲,宣讲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对高职阶段学习的向往,同行的专业教师也针对宣讲后的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参观兰州资环学院)

 

(参观学生作品)

  1030日,张斌权院长还前往兰州资源环境学院进行了专业建设调研,主要针对宝玉石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结构、学生培养等。张斌权院长在调研后表示,兄弟院校互相学习是非常有益的,极大拓展了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建设思路,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保持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