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实习检查调研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做好实习管理,掌握学生实习相关动态,917日,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带领副院长李玲玲、辅导员范永强三人走访天水周边项目单位看望2018级跟岗实习学生并就实习协议属实情况做了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肃天水地质工程勘察院东团庄项目、二一九大队城际轻轨地勘项目部、天水冀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5家实习单位,通过与项目地实习学生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场所、生活情况、实习收获和实习中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重视此次实习,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实习中的安全问题。实习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个宝贵机会,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工作,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坚持完成各项实习工作任务。

在调研过程中各项目单位分别介绍跟岗实习学生的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实习学生理论知识扎实,吃苦耐劳,动手操作和实地工作经验比较丰富,整体综合素质良好。


最后,张院长代表地质学院向实习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同学们能克难奋进,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遵从企业的管理,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圆满完成实习各项任务,同时要求地质学院按照跟岗实习实施方案,把与实习内容相关的的课程融入实习过程,促进教学与实习的有机统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