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让背书包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使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地质学院团总支于118日展开了以“让背书包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地质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各位部长向同学们重要提出了背书包上课是一名学生对老师最基本的礼貌,也是一种不可或缺的习惯,从行动上尊重老师,以礼貌的言行对待老师,背书包上课使我们的学习更方便、更高效,在帮助我们学习的同时,还有利于老师的多样化教学,使老师能在课堂上各展所长。这样既有益于我们学校的学风建设,又有益于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从各班统计背书包的人数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此行为是很赞同的,书包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都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通过本次活动,养成了同学们背书包学习的习惯,既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又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了班级团结。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