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团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学院全体师生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4日,地质学院团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课。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团课,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经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提高了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信心,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