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作用,完善发挥作用。地质团总总支在20201129日晚于二教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同时,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对照自己、提升自己、改变自己。

同学们能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统一领导,牢牢把握、始终遵循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