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暨地质学院新老生团课交流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引领广大共青团员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地质学院团总支于2022109日晚在学院自习室召开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老生团课交流会,团总支书记范永强老师参加。

本次团课效果显著范永强老师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珍惜大学的青春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同时,鼓励大家立志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奋力书写新时代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通过本次团课,广大共青团员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发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早日成为可堪大任的名族复兴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