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核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招聘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1117日,上午九点湖南中核勘探有限责任公司贺总、张总、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莉莅临我校地质学院钻探专业进行招聘,招聘会之前,公司领导与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为钻探专业与核工业相关企业的深度合作、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企合作交流)

湖南综合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为湖南省会长沙,为核工业湖南矿治局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原核工业功勋铀矿山——国营七——矿钻探队。公司自成立以来整合资源,广纳英才,专注于和地质勘探技术服务。本次招聘主要是为拓展核地质钻探事业,探索非油产业吸纳钻探专业人才。

(招聘宣讲)

(招聘解答)

学校与企业为核工业一脉相承,有着浓厚的合作基础,本次招聘会上,湖南中核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永平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招聘要求,钻探专业学生认真听取招聘宣讲,期间,公司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解决了学生心中存在的疑虑,招聘活动获得成功。

(参观地质园)

(参观地质博物馆)

宣讲交流结束后,各位公司领导在地质学院张斌权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和地质园,企业领导对于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钻探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热烈欢迎广大有志学子投身核工业建设,共创公司和自己的人生美好未来。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