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办“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主题演讲比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地质学院于1015日中午在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办 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地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兼辅导员范永强老师、教学秘书麻江涛老师。
 

大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活动出席嘉宾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参赛选手声音洪亮,言谈举止得体,演讲紧扣主题,详细阐述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与认识,引得观众一致叫好,并献上热烈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及评委老师的点评后,梁双龙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并选出参加复赛的名单后,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促进了参赛选手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是推动创新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各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去精神。本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