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地质学院于20191215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出席本次元旦晚会的嘉宾有地质学院的院长张斌权、副院长姜启明、专职辅导员范永强及各专业主任,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高全宝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张斌权院长致辞,他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成绩以及今后面临的诸多问题,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以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最后,由副院长姜启明宣读学院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并颁发奖状和奖品。至此,表彰大会结束,文艺演出开始。

本台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超级冠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小品《比文招亲》的表演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曲默的世界,快板《前程似锦》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校武术协会的精彩助演也将晚会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我校40周年校庆,最后晚会在节目《七十华诞》的朗诵中落下帷幕。

在两个多小时晚会中,同学们用各自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晚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瞳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对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添砖助力。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