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动向——核工业二〇三所来我院招聘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01130日,核工业二〇三所周强波总经理和徐勇经理前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钻探技术专业学生。

核工业二〇三所组建于1975年 ,前身为309队及核工业中南地质勘探局中心实验室,属地化改革后,二三〇所成为保留的核地勘单位,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在中南地区唯一 一家从事铀矿地质工作的专业单位。

公司业务全面,其中钻探类工作涉及铀矿产类、非铀固体矿产类、油气钻探、水文及工程勘察类,公司需求与我校钻探专业培养方向对口,而我校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开设钻探技术专业的高职院校之一,学校培养的学生技能精湛、职业素养高、吃苦精神好,在全国钻探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

二〇三所领导面向钻探技术专业全体在校学生进行了招聘宣讲,钻探专业有两位教师陪同。公司领导在招聘期间深入了解了钻探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与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进行了会面,商谈了校企合作事宜,初步确立了订单式培养、职工技能培训、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通过交流为继续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