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前来我校招聘学生及洽谈校企合作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新年伊始,冬雪迎新,寒风挡不住地质学院钻探技术专业学子们高涨的热情,中石油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蒋莉萍、党委书记秦领、胡长舰主任一行于202116日前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招聘钻探技术专业学生。

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与蒋莉萍主任进行了会谈,钻探专业教师李立、海存斌陪同。双方在订单班签订和校企深度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公司领导表示,愿意与学校进行专业人才共同培养,在实验室建设和1+X证书方面可以进行探讨合作。

会谈后,在校图书馆面向钻探19级在校学生进行了招聘宣讲,蒋莉萍主任介绍了西部钻探的成长史和克拉玛依的发展史,把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西部钻探公司做为新中国第一个大油田的开拓者、也是新疆油田生产建设的主力军,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以钻井工程、井下事故处理、井控、钻井工具、信息化服务等为一体的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是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会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级企业。

公司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入、务实、全面的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固的企校合作模式,探索企业员工培训新方式,完善培训政策措施和培训服务体系,加快企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本次招聘,代表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钻探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从原来的地质勘探、工程勘探方向,又拓展出一条新的就业渠道——石油钻探!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