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团总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地质学院团总支于1117日晚开展了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地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范永强老师主持。

此次团课的开展,是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从而对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使同学们深入扎实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政治观、世界观对照自己、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始终保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钉子精神。

通过本次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同学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