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0日下午地质学院在1305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带团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地质学院辅导员范永强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地质学院的全体团学干部和20182019班委会成员及新入团成员。

开展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同学们积极响应参加本次教育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的重大部署。通过本次活动的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岗位,坚持学在前、做在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坚定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立了对祖国未来建设的责任意识,更坚定了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