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预防艾滋,为爱护航”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更好的宣传预防艾滋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地质学院团总支于121日晚开展以“预防艾滋,为爱护航”为主题的团课,通过同学们积极筹备开展,使本次团课在我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团课的开展,不但响应了每年121日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艾滋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到HIV的传染源是什么,是通过何种途径传播的,让同学们知道如何有效的预防和避免艾滋病的传播。使同学们清醒的认识禁止吸毒和不良性观念,以及这两种不良习惯对艾滋病的传染概率的提升有多么的可怕,从而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疾病预防意识,增强抵御艾滋侵袭的能力,加深了对疾病的了解。

通过这次团课,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知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提高了他们对于自律生活的认识。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