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考试”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考核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程度。20191218日晚,地质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有关“青年大学习”的考试活动。

“青年大学习”活动重点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本次学习考试效果显著,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团总支的安排,在考试过程中努力提高加深自己在青年大学习中学到的政治知识,认真仔细答题,通过本次考试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直深刻地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的高度。

通过此次考试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如何进一步将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好、巩固好、完善好、发展好,使其更加成熟,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