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办“智汇青春,共创未来”演讲比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增强同学们的实践经验,同时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地质学院于20201120日晚在实训楼112室,举办了“智汇青春,共创未来”演讲比赛活动,学院邀请了其他几个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前来观赛并作为评委。

同学们积极配合参加本次比赛,在举行活动时,参赛的同学们纷纷演讲出了自己对于创新未来的看法以及对青春理解和看法。观赛的同学也对演讲内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同学们均表示要以矢志不移,孜孜以求的态度,去建设自己的青春和未来。

本次演讲活动的圆满开展,是同学们对自己的青春和未来做出了更深的理解,并树立了正确的青春观和创新观,在树立了青春拼搏、不放弃理想与信念的同时,也增强了对自己的创新观念信心。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