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团总支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入学习红色思想,20201115日晚,地质学院20级全体同学于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了以“重走长征路 ”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团课。

通过对本次团课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永远要怀揣着长征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把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主题团课,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心中永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学习他们的长征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