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逝者”主题团课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激发为国奋斗的决心,地质学院团总支于20201213日晚在各班教室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逝者”的主题团课活动。

八十三年前的今天,侵华日军攻陷南京,30多万中国同胞惨遭杀戮!然而至今,日本的一些复辟势力还妄图否认历史!今天,南京再次鸣响警报,举国上下缅怀逝者。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惜生活,缅怀先烈,让世界了解令人悲愤的历史事实。学生们认真听完讲解后,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我们,会牢记当年的耻辱,振兴中华,吾辈自强!最后同学们一起为那些曾经受难的人们献上追思和祭奠。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