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隆重举行2023-2024学年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欢歌辞旧岁,起舞迎新年,20231223日晚,地质学院2023-2024学年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惠清同志与地质学院各位领导莅临参会,到场的还有地质学院全体教师、校学生会、广播站、学院各社团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骨干,他们与地质学院广大同学一起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微信图片_20231223205951

晚会由地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主持,地质学院院长黄晓慧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黄院长谆谆教诲寄予厚望,总结了今年的工作成绩,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地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何吉有宣读地质学院2023-2024学年表彰名单,获奖团体代表及个人上台领奖。本次表彰大会奖项涵盖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在场学生深受鼓舞与启发,表彰大会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真挚的祝贺中圆满结束。

随后,学校党委委员曹惠清副院长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大合唱《勘探队员之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合唱以激昂的旋律,火一般的热情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新时代地质人。

微信图片_20231223205937

边防战士冲锋在前,用生命守护祖国的大好河山,他们是和平年代最美的风景!校团委吕玮老师以一曲《一生只对你微笑》歌颂卫国戍边战士默默无闻保卫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223205829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歌曲《地质人》以大气磅礴的歌声,独具匠心的唱法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新时代地质人,我们将秉承老一辈地质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在前辈精神的指引下,锚定理想、踏浪前行,为祖国地质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31223205841

鲜花如诗,歌声如梦,掌声如潮。乐队演奏《鲜花》给予我们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感受到音乐旋律带给我们的无尽魅力!当鲜花绽放,歌声飘扬,掌声响起,那就是最真诚的祝福和鼓励,祝福我们未来的道路上,永远开满鲜花。

一颗初心,镌刻赓续传承百年的荣光,一种信仰,汇聚日月新天的磅礴力量。舞蹈《万疆》以悠扬的旋律,动人的舞姿,舞出了热情、舞出了青春、舞出了地质学院青年学子飞扬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31223212302

铁人精神、大庆精神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三光荣”、”四特别”精神是地质人心中永不磨灭的底色。情景剧《奋进中的钻探人》向每一位兢兢业业的地质工作者致敬,作为新时代地质人,我们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将不辱使命,踔厉奋发。

微信图片_20231223212502

晚会期间,台上同学热情洋溢、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与鼓舞,为现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后,在工作表演人员与领导老师的合影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的支持以及全体表演人员与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微信图片_20231223213058

本次晚会意义重大,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贯穿本次活动始终,鼓舞着全体师生的斗志和干劲,激励全体师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之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