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展示青春风采.喜迎元旦佳节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23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悅中渐渐远去,202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热烈庆贺新年的到来,我院水文23级学生202411日举行了元旦联欢晚会,晚会现场精彩纷呈,大家灿烂的笑脸、爽朗的笑声,使晚会显得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240101182058

文艺演出环节,由班级文艺委员组织班级成员、和其它班级的文艺委员共组织了10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向上的青春活力。舞蹈《战马》点燃了现场气氛,他们用舞姿诠释了青春就是要敢于追梦,勇往直前;赵钤同学的朗诵《再别康桥》,抒发依依惜别的深情,语言轻盈柔和,将诗人对康桥的爱恋,对往昔生活的憧憬,对眼前的无可奈何的离愁,表现得真挚、浓郁、隽永。张楠楠和许可蓉同学的独唱《晴天》,唱出了我们大学生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微信图片_20240101183326

最后,班主任用衷心的语言祝福我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希望我们能够珍惜眼前时光,不断努力的去学习,积累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不仅渲染了节日氛围,还形成了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班风的作用。该班同学表示,今后将利用各种传统节假日,积极搭建联谊活动平台,与其它班级一起把活动搞的有声有色。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