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举行开学全体学生大会暨“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地质学院举行开学全体学生大会暨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动员大会

315日,地质学院在校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小广场举行开学全体学生大会暨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动员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激励学生树立明确的目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并要求同学们在每年一度的雷锋活动月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把学习雷锋作为一种持久保持的好习惯,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培育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地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在场的学子们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思政课。何书记首先强调,同学们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树立正确的意识心态,并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他强调,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努力。


紧接着,黄晓慧院长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宣讲。她深情地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号召全体学生要以雷锋为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且要求广大师生要把学习雷锋作为一种常抓不懈的工作,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把学雷锋活动坚持到底。


随后,副书记李立书记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书记特别强调了即将召开的全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对全体学生日常行为礼仪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重视安全工作,注重个人形象塑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大会的召开。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地质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使命担当,也为培养更多具有高尚品德和卓越才能的时代新人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