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动员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实现2023届、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地质学院5月10日召开2023年就业动员大会,地质学院副书记蔡伟涛组织员李立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裴菁源主持。

会上,蔡伟涛老师谈了几点要求与体会:一是低调做人,用心做事;二是自立自强,善于生活;三是融入集体,主动沟通;四是正视困难,百折不挠;五是自我超越,全面发展。要求大家树立“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不论顺风逆风,只要努力实践和锻炼就可以不断前进,从而踏上成功的人生之旅。

李立老师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了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要求大家要先就业,再择业;安全方面要求严格遵守企业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签订就业协议方面要求大家要树立诚信意识,就好业,带好头。

最后,裴菁源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经验,对学生在就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及答疑。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