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一行赴兰州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沟通桥梁。地质学院副院长李玲玲、组织员兼钻探专业主任李立一行于7月4日赴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九队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一四九队队长徐洋、副队长师浩及单位业务主管对地质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了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九队的业务情况及发展情况,地质学院副院长李玲玲从学院总体介绍、人才培养方面介绍了地质学院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了解单位情况和校企合作意愿,打通了学院与煤炭系统之间的沟通渠道,了解了煤炭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也帮助学院找到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充分吸收单位的意见建议,能让我们培养的学生能更好的为行业服务、更好的为企事业单位服务。

本次访企拓岗,找到了学校和煤田地质局一四九队之间深入合作的切合点,拓宽了地质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做好准备。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