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召开就业、专升本宣讲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3年1214日,地质学院召开就业、专升本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学院领导、就业干事以及大二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大二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专升本政策,助力学生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有效促进学院就业率提升和学生个人良好发展。

会议上,学院领导首先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就业、专升本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对个人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紧接着,就业干事蔺文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就业、专升本的相关政策,包括学历的重要性、学习计划、学校选择等方面,同时和同学们现场互动,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专升本方面的问题。通过现场讲解和互交流动,同学们对就业、专升本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大二全体学生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通过此次宣讲,他们对就业和专升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就业和专升本中,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就业干事的辛勤工作。学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就业、专升本活动,充分了解相关政策,结合个人兴趣和发展潜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尽早规划准备。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就业、专升本需求,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同学们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地质人才而不懈努力。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