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陕西大铭矿业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31219日,陕西大铭矿业有限公司一行两人来我院进行招聘。首先公司总经理许总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和一般经营项目,并对公司的团队规模和勘察设备进行了介绍。

85b877c9df8a1acebe212f9a9f0fb11

随后学院领导介绍了地质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培养机制,向陕西大铭矿业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了解了本次的招聘专业和需求量,以及工资待遇和就业协议等与学生就业紧密相关的一些问题,为地质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863d3b67f74cc5735f12616c3068a53

 

宣讲交流结束后,两位公司负责人在地质学院就业干事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地质园,企业领导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地质学院的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热烈欢迎地质学院有志学子加入陕西大铭矿业有限公司,同公司共创美好未来。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