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旗正艳,征途催人进。向着新征程奋进,再奋进!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1028日,地质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天水市会展中心参观“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暨脱贫攻坚成就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十载,终创今日华彩新篇章。本次展览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分设“70周年发展成就展脱贫攻坚成就展两个展区,采用以门类为主的布展方式并结合传统图文展板、多媒体视频、实物展台、声光电融媒体、线上VR体验、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时间见证着,70年的天水,有担当,有作为。“70周年发展成就展展览馆仿佛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带着我们切身感受了天水在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道路上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 也让我们看到了天水市政府和天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畏黄土高原的艰苦环境、扎根陇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能有机会近距离的感受天水这7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看到羲皇故里发生的显著变化,看到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喜悦,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自豪。

  心向前方,路在脚下,时序更替,梦想前行。每位党员均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发扬成绩,埋头苦干,立足实际,创新而为!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的共产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而终身奋斗!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