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对全院学生开展党史培训纪实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在即将迎来祖国建国70周年,全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跟党走的理念于全院学生,2019928日晚800地质学院于实验楼108室对全院学生进行了党史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张琳副书记。

张琳副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八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党章的相关知识,让大家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及其发展历史,了解党的性质和党员的职责与义务。

通过张琳副书记的讲解,在场的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及先进性和在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在今后要刻苦学习,拥护党的领导,同时要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