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办纪念“五四”活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56日,晚上八点,地质学院在西阶梯教室举办纪念“五四”活动100周年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地质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焦拓拓 ;艺术学院宣传部部长李昊、胡娇娇;建筑学院宣传部部长李小身;测绘学院宣传部部长朱旭航,本次活动的选手来自地质学院的各个班级。

本次选手有十五人,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他们一一上台做了精彩演讲,每位参赛选手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演讲的绘声绘色,情感丰富,语言流畅,形体仪态大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落下比赛的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是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我们年轻的一代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这一百年来的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当一个人在年轻时,就要把自己的人生与人民的事业紧紧相连,他所创造的就是永恒的青春。21世纪,信息交流日益广泛,知识更新大大加快,形势逼人自强,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为建设繁荣富强、和谐美丽的祖国打下坚实的知识功底。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