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515日地质学院2019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一教3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地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范永强老师,以及全体地质学院学生会及团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选举出18届地质学院有能力,能带领地质学院全体同学向更好更快的发展优秀学生会干部,使大家在这个平台,都能更好的去展现自我。本次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原则,选举一开始,每个同学都满怀热情,积极参与,都想为自己争口气,为地质学院争光,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首先是竟选本届学生会主席的焦拓拓,徐永洁等4名同学,他们每个人讲的都非常好,给后面的选手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着文艺部,宣传部,学习部,纪检部,体育部等想去竟选部长的同学,用他们完美的语言介绍了自己,以及对工作的想法和积极态度,让台下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都想去为地质学院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做一份贡献。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地质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