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召开加强学生管理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加强学生管理,增强扫黑除恶的意识,营造学校良好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同时,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地质学院于2019528日中午,在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了加强学生管理主题班会。出席本次主题班会的有地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范永强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昝玉乾同学,学生会主席焦拓同学及18级全体学生。

首先由范永强老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方面做了详细的概述,接着让每位学生阅读了由学校撰写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信里明确指出:第一、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担当做为。第二、敢于斗争检举,防止黑恶入校,第三、积极了解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等三大方面。这封信明确和增强了广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如有遇到校园欺凌事件等,需按照所信件中的举报方式及举报电话进行实名举报。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焦拓同学对近期学院一些早操迟到,早退,不积极参加团学活动的学生进行了通报,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昝玉乾同学宣读了学院近期对部分学生的处分决定,希望其他同学能引以为戒,努力学习。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深化了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学校法制宣传教育,积极投身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也提高了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法制意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促进学校的和谐稳定。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