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规避实习风险” -----地质学院跟岗实习前期安全教育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时间如白驹过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跟岗实习”期,地质学院为响应学校“跟岗实习”期间的相关政策与要求,特组织2017级全体师生于520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由兰州赵海洋经理举办的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旨在为即将步入社会的2017级跟岗实习生规避实习风险,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倡导安全实习。

 

 会上,兰州赵海洋经理就“跟岗实习”注意事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1、 学生实习安全风险分析  

2、 风险成因及管控--案例分析

3、 理赔需要的资料

  通过此次精彩的专题讲座,使我院师生深刻认识到“跟岗实习” 的重要性。同时 ,使大家对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 以及各项事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更好的指导我院师生进行合理、安全的实习。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